close

貝柔天鵝絨束腹按摩提臀褲襪 試穿心得:
輕柔透氣彈性佳,對於南部炎熱的天氣是一大選擇。

從出社會到現在,其實我不穿褲襪的,
因為沒有一雙褲襪可以滿足 我的需求-->腿太長!!!

這件褲襪不只能提臀而且沒有束縛感...
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把我的雙腿包的剛剛好...超級舒服的啦!!!

但唯一缺點是顏色有些不均,這是穿拉影響,所以我只喜歡穿黑色褲襪...
謝謝貝柔及【naso大合購

 



我拍了張全身照,讓大家參考!
[naso大合購 體驗]貝柔天鵝絨束腹按摩提臀褲襪 試穿心得


貝柔天鵝絨束腹按摩提臀褲襪及小禮物
[naso大合購 體驗]貝柔天鵝絨束腹按摩提臀褲襪 試穿心得



超級服貼不鬆垮,有顯瘦效果但缺點是顏色有些不均...
這是穿拉的影響,所以我只喜歡穿黑色褲襪。
[naso大合購 體驗]貝柔天鵝絨束腹按摩提臀褲襪 試穿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Grace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