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naso大合購 體驗】雙柏 義大利脆餅/黃金酥 

從專員手中接到這一份雙柏 義大利脆餅/黃金酥~滿心期待,心裡也做好了咬到牙齒斷掉的準備!!!

 【naso大合購 體驗】雙柏 義大利脆餅/黃金酥

拆開包裝,摸起來還真的蠻硬的耶!!!我喜歡黃金酥的外包裝,感覺財神離我很近啦!!!

 【naso大合購 體驗】雙柏 義大利脆餅/黃金酥   

泡了杯拿鐵,看著大家的體驗文,準備好好享受一番~牙一咬...天啊!!!這餅還真硬啊~還好我的鋼牙還在!!!
抹 茶:硬....味道很香濃,顛覆了一般抹茶給我的印象,濃而不苦不澀,口齒留香!
巧克力:好硬....巧克力味道很香濃而且和杏仁非常搭,沾著咖啡吃心情都美麗起來了!
牛 奶:很硬....剛入口時覺得味道好平淡喔!經過咀嚼後味道才慢慢變得比較濃,但是還是和我心 裡所期待的有些差距。
紅 麴:非常硬....味道很淡~我吃不出紅麴的味道,但是反而襯托出杏仁的香氣。

 【naso大合購 體驗】雙柏 義大利脆餅/黃金酥

① 義式脆餅品嚐後的排行榜:抹茶>巧克力>牛奶>紅麴
② 喜歡或是不喜歡:不喜歡!口感太硬了,若是做成薄片應該會不錯! ,若是正在減肥的人倒是不錯的選擇 ,熱量低且有嚼勁,應該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吧!!!
③ 黃金酥:外皮鬆軟但不夠酥,內餡應該是棗泥口味,甜而不膩還可以吃到桂圓的顆粒耶!我個人偏好 鳳梨酥,SO~感覺普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